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衡木冠军肖恩:金牌谢幕很完美 银牌也是金不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0:3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宋盈 陈宇)美国体操小花肖恩·约翰逊19日终于在北京奥运会最后一场女子体操比赛中成功夺冠。得偿心愿的她在赛后表示,用平衡木金牌告别北京奥运会,是一个最完美的结尾。

  约翰逊说:“我为成功夺冠而骄傲。这枚金牌对我来说,比什么都意义重大。平衡木是我最喜欢的项目。长期以来,我一直在这个项目上尽最大的努力去训练。所以夺冠的感觉真是很棒,为我的奥运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这星期我经历了许多艰难时刻。所以今天夺金以后的感觉比我事先想象的还要好。我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对我是最重要的,”约翰逊说。

  但这位新科奥运冠军也没有冷落自己的三枚银牌。“这些银牌是金不换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