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金畅谈奥运之后生活 爆莎娃邀请她同登杂志封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8:48   新浪体育

  北京奥运会之后,柳金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繁忙,但这并不意味着她要让体操淡出她的生活。本届奥运会的全能冠军正在考虑参加明年在伦敦举办的世界锦标赛。

  “我会留下来。”柳金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说,“体操对我来说意味着太多了。就算我会变得更忙,但我更愿意继续前进。我的身体现在情况很好,也希望能比这一次赢的更多。我期待着世锦赛,到那时我的希望绝对有可能实现。明年没有团体赛,只有个人项目。我在去年错失了全能奖牌,所以我觉得明年能拿到。”

  现在18岁柳金等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她已经22岁,对于女子体操选手来说这个年龄有些太大了。而在体育之外,还有一堆机会和几百万美金的收入正在等着她。这其中就包括在各种电视节目中露脸,登上《美国周刊》的封面,与其他美国体操选手一起参加全美巡回赛。而在9月8日美国网球公开赛刚刚结束的时候,柳金要在纽约和莎拉波娃一起拍摄杂志封面。“她收到了一封来自莎拉波娃的邮件邀请她一起拍摄一组图片,这就像赢得金牌一样重要。”柳金的经纪人说,“娜斯蒂亚非常期待着见到她。”

  柳金已经在达拉斯的南方卫理公会大学注册,但今年并没有去上过课。“如果各种事情都平静下来的话,也许我会在一月时去上几节课。”柳金说,她还提到自己正在尝试一些电视工作和表演,此外,也许她还会做些模特的工作。柳金的脸已经出现在北京大街小巷中的自动柜员机上了。“VISA在ATM机上写着中国字‘命运’。”柳金微笑着说,想象着人们从贴着她照片的机器里取钱的场景。

  柳金也赞颂了自己与队友肖恩-约翰逊之间既友好又充满竞争的关系。她们在北京奥运会中共享一间房间,肖恩在这里也赢得了一金三银,与柳金的一金三银一铜一起打破了美国队在一届奥运会中的奖牌纪录。“我想我们之间的竞争关系推动了我们两个人的进步。”柳金说,“我们都希望能成为带着金牌离开的那个人。”

  也许完全的离开体操赛场要比带走全能金牌更加艰难:“我喜欢涉足电视、表演或时尚。但我始终希望能留在体操界中,正是体操成全了我。”

  (索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