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少女写诗作画都精通 小崔送肖恩私人大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1:05   新浪体育

  8月20日,央视的《荣誉殿堂》今天请来了美国著名的体操运动员肖恩-约翰逊和她的中国教练乔良。

  肖恩-约翰逊6岁的时候就进入了乔良开办的体操学校学习,小女孩当时牙还没有长齐,天天从从这屋爬到那屋,从沙发爬到电视,好像总是有使不完的劲,所以她的家人希望通过体操来发泄她那无穷的精力。乔良说,肖恩最大的特点就是特别喜欢体操,而且她的悟性特别强,老是跟着自己问“我为什么做得不对,有什么做得不对”,改正动作要领的欲望特别强。

  除了体操,肖恩还对写作和读书很感兴趣,最喜欢的作家是海明威和福克纳,肖恩读了很多激励自己的书,鼓励自己继续往前走。除了读书肖恩还会花花,崔永元开玩笑说,如果让自己当评委,毕加索第一,肖恩第二。肖恩天天记日记,并且不时通过写诗表达自己的心情,放松自己,崔永元还现场朗诵了肖恩写的诗,小崔说:非常高兴肖恩的诗已经被中国著名翻译家翻译成中文,现在我们有请中国著名朗诵家,也就是我,给大家念一下。失利让你疼痛让你失落,但是你总是坚强再次拼搏,多少次你默默的哭泣难过,但什么都无法阻止你对胜利的执着。

  崔永元请肖恩现场对中国体操队评价一下,肖恩说:我对中国体操队感到非常骄傲,我总是非常尊重中国体操队的队员们,他们的表演,他们的比赛是非常非常得出色的。

  有意思的是,崔永元请肖恩现场用中文从1数到10,结果小女孩居然数的似模似样,结果她不但得到了一份特别奖还得到了主持人小崔赠送的私人礼物,一件关于“羊”的礼物,因为肖恩正是属羊的。可不要小看这个礼物,这可是小崔自称“用自己6个月的工资买的”。(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