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金最喜欢的歌“迷失的自我” 最爱的颜色粉红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3:2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上,一个身材修长的美丽女孩儿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不但拿到了女子个人全能的金牌,还夺得了女子团体、高低杠和平衡木三个项目的银牌和自由体操比赛的铜牌,还用艺术化的动作将全世界观众深深吸引,她就是美国体操名将柳金。以下是关于她的一些趣事:

  她不会拒绝俄罗斯记者的采访。出生于莫斯科的柳金,最开始学习的语言就是俄语,至今她仍然能说一口流利的俄语。2007年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世锦赛上,她就接受了俄罗斯媒体和电视记者的采访。

  她最喜欢的歌是阿姆的“迷失的自我”。

  她与科马内奇合作拍了商业广告和一部好莱坞电影。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内刊登载了柳金和科马内奇在高低杠比赛中十分炫目的特写画面。她还参与了由杰西卡编写的体操电影《Stick It》的演出。

  她把自己专用的体操设备都弄成粉红色。柳金喜欢把训练的单杠、平衡木和软垫都弄成粉红色,并留下她的签名,她喜欢这种感觉。

  她十分惧怕针头,却很信任针灸。柳金曾经在父母的鼓励下哭着完成了针灸治疗,虽然取得了很好的疗效,但是小柳金还是十分惧怕针头。

  她从没有丢掉她的体操服。柳金把他们都安置在她位于德克萨斯州帕克郡家中的衣橱里。这些衣服是她无法割舍的一部分,每件衣服都述说着她的一段故事、一段传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