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竟靠恒心打动柳金 奥运成功获巨大无形价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02   新浪体育

  北京实时间8月21日消息 美国女子体操运动员阿娜斯塔-柳金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女子体操全的冠军,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获得该冠军之后,除了柳金和美国体操队外,就高兴的有可能就是柳金的经纪人摩根史腾了。

  摩根史腾表示他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过电视看到了女子体操的表演,而对于他来说体操并不是自己经常关注的一项体育运动,但是当时摩根史腾完全被柳金优美的体操动作和超凡的气质吸引了,随后他专心的查找柳金的资料。摩根史腾说:“我赶快来到了楼上的办公室,通过网络查到了柳金的个人网站,并且知道她没有经纪人,这真的太棒了。”摩根史腾还表示在这一周之后他一直给柳金和柳金的父亲发电子邮件,但是柳金的父亲表示现在谈论柳金经纪人的事宜有点为时过早。

  此后柳金凭借自己过人的天赋渐渐在美国体操队崭露头角,但是她在国际上并不是很出名,并且由于年龄太小而没有参加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柳金出生于体操世家,她的父亲在汉城奥运会上获得了1枚体操金牌和两枚银牌,而她的妈妈在曾经是一名前苏联的艺术体操运动员,并且获得过艺术体操世锦赛的冠军,当柳金两岁的时候,他们全家来到了美国。

  “在那一年剩下的几个月中,我一直通过邮件同她们家保持着联系,最终一年后他给我打电话说现在时间到了,”摩根史腾说。同时他还表示,柳金的父亲为了能够给柳金找到一个合适的经纪人,一共与四位的体育经纪人接触过,而最终摩根史腾的恒心帮助他得到了柳金家的认可。而现在18岁的柳金已经站在了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并且获得了女子体操全能的冠军,另外还获得了其它四枚奖牌。摩根史腾说当他第一次见到柳金的时候,她只是一个小孩子,而和柳金父母第一次会面是在一个墨西哥餐厅。摩根史腾表示“直到与柳金父母会面三次之后,我才接到一个电话:‘柳金希望能够和你合作,’直到如今我都感觉那是一个最伟大的时刻,因为我是如此的渴望和柳金合作,而这一切即将成为现实。”

  在本届奥运会上伴随着柳金的优异表现,摩根史腾也快速的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当被问及柳金的成功会给摩根史腾带来多少财富的时候,他表示柳金在奥运会上的成功并不能给他带来什么财富,但是柳金无形的商标价值将是很巨大的。

  (大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