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公主柳金古巷淘宝 湖边览胜大秀奥运金牌(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8:14   信息时报
体操公主柳金古巷淘宝 湖边览胜大秀奥运金牌(图)

体操公主柳金古巷淘宝 湖边览胜大秀奥运金牌(图)

  体操公主古巷淘宝

  时报综合报道 被赞为“体操界公主”的美国名将柳金在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上获得了多枚奖牌,其中有女团银牌、女子个人全能金牌、女子自由体操铜牌和高低杠银牌。她近来的心情似乎也很不错,近日,她在入夜后前往北京著名的南锣鼓巷购物。

  这个满头金发的美女1989年出生在俄罗斯体操世家,父亲是前苏联体操名将,母亲曾是艺术体操世界冠军,不过两岁时全家搬到美国生活。被称为“冰美人”霍尔金娜接班人的她,在日常生活中完全是一个邻家女孩的形象。她不仅会说一口流利的俄语和英语,还喜欢在闲暇时候逛街、读书、游泳,以及与自己的爱犬嬉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