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体个人全能:俄罗斯卡纳耶娃夺冠 白俄选手摘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1:04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3日讯 刚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叶夫根尼娅·卡纳耶娃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冠军,白俄罗斯选手因娜·茹科娃与乌克兰选手加娜·别兹索诺娃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俄罗斯派出奥莉加·卡普拉诺娃和叶夫根尼娅·卡纳耶娃两位名将来确保艺术体操的夺冠,奥莉加·卡普拉诺娃是“艺术体操女皇”卡巴耶娃的接班人、2008年欧锦赛冠军卡纳耶娃和2005年世锦赛冠军,应该说是本次奥运会的最大夺冠热门人物之一,在今天的比赛中,交出绳操18.200分、圈操18.500分、带操18.050分的成绩,而她在棒操上的表现平平,以总成绩71.700分排名第4,而无缘奖牌。而年仅18岁的小姑娘叶夫根尼娅·卡纳耶娃挑起了俄罗斯队夺冠的大梁,获得绳操18.850分、圈操18.850分、棒操18.950分、带操18.850分,她以稳定的发挥,获得总成绩75.500分成功夺冠。

  白俄罗斯选手因娜·茹科娃以资格赛排名第4进入决赛,在今天的决赛中,她却凭借自己的身体条件,以优美的动作获得绳操18.125分、圈操18.125分、棒操17.850分、带操17.825分。以总成绩71.925分确保得到这块奖牌。

  世锦赛新科冠军、雅典奥运会个人全能铜牌得主乌克兰名将加娜·别兹索诺娃,交出绳操17.975分、圈操17.775分、棒操17.900分、带操18.225分的成绩,以总成线71.875分再次获得铜牌。

  而代表中国出战的选手李红杨,在资格赛中名列第13名,无缘决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