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柳金刚回国就遇求婚 巴西要为跳远冠军立塑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4:3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美国体操美女柳金:刚下飞机就有人求婚

  美国体操美女柳金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一枚金牌、三枚银牌、一枚铜牌,成为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奖牌数最多的体操运动员。

  8月22日,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柳金受到了热情的欢迎。人们挥舞着美国国旗,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在欢迎的人群中,不仅有和柳金一起训练的伙伴,有大量的崇拜者,还有雅典奥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得主卡莉帕特森。帕特森曾和柳金在同一家体育馆训练。

  “我完全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我还以为就会有我的一些伙伴和教练过来。”柳金说。柳金当时穿着一件深蓝色T恤、牛仔裤、白色帆布鞋,T恤上还写着中国汉字。

  这位18岁的奥运会冠军说,她打算先和家人、朋友聚一段时间。柳金的祖父母也从俄罗斯来了。

  有趣的是,当天的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在众多欢迎柳金的热情的崇拜者中,有一个年轻人举着一块牌子,上面问柳金愿不愿意嫁给他。在早前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也曾有人突然问柳金有没有男朋友。

 巴西跳远名将马吉:家乡人要为她建塑像

  为巴西获得首枚奥运田径金牌的跳远运动员马吉当地时间26日回到巴西,一下飞机她就从机场乘坐直升飞机到圣保罗市中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马吉说:“夺冠的那天晚上我先是跟朋友们庆祝到很晚,回到宿舍睡觉的时候一直抱着金牌,而且不敢睡着,因为生怕睡着后醒来发现那一切都是一场梦。”

  同时马吉表示,虽然到下届奥运会时她将36岁,但是她还会争取能够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像为巴西夺得本届奥运首金的小西埃洛一样,马吉在出席过新闻发布会后也获得了在圣保罗市乘敞篷车游行的待遇。

  马吉的家乡圣卡洛斯市政府宣布,他们已经准备专门为马吉在城市的广场上建造塑像,雕像的高度就跟她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跳出的成绩一样,7米04。

  此外,马吉还将获得赞助商开出的一张10万雷亚尔(约合6万美元)的支票和一次去美国迪斯尼的旅行奖励。

 英国泳将艾德林顿:市长赠她一双“金”鞋

  获得北京奥运会两枚游泳金牌的英国女运动员艾德林顿凯旋返乡时如愿获得一双心仪已久的名牌“金”鞋。

  当地时间26日,本届奥运会女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双料冠军、19岁的艾德林顿回到自己的家乡——诺丁汉的曼斯菲尔德,受到近万人的热烈欢迎。市长埃金顿也履行了自己的诺言——在艾德林顿获得冠军后赠送她一双由马来西亚裔鞋类设计师周仰杰设计的价值460英镑(约合880美元)的金色高跟凉鞋。

  如今,艾德林顿已成为家乡的体育传奇人物,她常训练的舍伍德体育馆明年9月重新装修开业后将命名为“丽贝卡·艾德林顿游泳中心”,耶茨酒馆也将启用她的名字。

 柬埔寨马拉松运动员:回国次日就训练

  虽然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柬埔寨运动员没有获得一块奖牌,但他们表示,本届奥运会激发了他们的斗志,他们将刻苦训练,争取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柬埔寨奥运代表团中包括4名参赛运动员,分别是一名马拉松运动员、一名短跑运动员和两名游泳运动员,他们已于25日晚返回柬埔寨。

  当地《金边邮报》27日报道说,这名马拉松运动员在参加本届奥运会的95名选手中排名第73位。回国次日,他就回到田径训练场上。

  他表示,本届奥运会与他以前参加的比赛都不一样,非常令人振奋。他在马拉松比赛中,跑到37公里时腿部开始疼痛,但他仍然咬牙跑到了终点。他说,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经历鼓励他今后更加刻苦地训练,争取在明年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上打破个人纪录。

  此外,带领柬埔寨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田径教练说,另一名参加女子100米的短跑运动员在85名选手中排名第70位。虽然两名田径运动员都没有获得奖牌,但他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

  另一名参加女子50米自由泳的柬埔寨运动员说,参加这样一场强手如林的比赛,让她既紧张又兴奋。她说,她从来没有在这么漂亮的游泳馆中游过,她指的是“水立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