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欧洲男子手球锦标赛小组赛结束 法国等12队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4:3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20日电(记者吴平)2008年欧洲男子手球锦标赛小组赛20日在挪威结束,以卫冕冠军法国队为首的12支球队获小组出线权。

  参加这届锦标赛的16支球队17日开始在挪威4个城市展开小组赛。经过4天3轮的较量,克罗地亚队、波兰队和斯洛文尼亚队从第一小组出线,挪威队、丹麦队和黑山队在第二小组中取得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匈牙利队、西班牙队和德国队拿到第三小组出线权,法国队、瑞典队和冰岛队冲出了第四小组。

  名列4个小组最后一名的捷克队、俄罗斯队、白俄罗斯队和斯洛伐克队遭淘汰。

  根据赛程,小组出线的12支球队将分成两个组,从22日到24日展开第二阶段的较量。夺得两个组前两名的球队进入半决赛。最后的决赛定于27日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