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欧洲男子手球锦标赛出四强 法德丹克将竞逐最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5:31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24日电(记者吴平)2008年欧洲男子手球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24日在挪威结束,法国、德国、丹麦和克罗地亚队获得半决赛资格。

  在挪威中西部城市特隆赫姆进行的第一小组最后一轮较量中,丹麦队以28:23战胜斯洛文尼亚队,克罗地亚队与挪威队以23:23握手言和,波兰队以26:16轻取黑山队。至此,丹麦队以5战4胜1负积8分的成绩获小组第一名,克罗地亚队以5战3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二。丹麦队和克罗地亚队晋级半决赛。挪威队、波兰队、斯洛文尼亚队和黑山队分列小组第三至第六名。

  在挪威西南部石油城市斯塔万格展开的第二小组最后一轮角逐中,已在上轮稳获小组第一名的法国队以28:31负于匈牙利队,德国队以31:29力克瑞典队,西班牙队以33:26击败冰岛队。这样,法国队以5战4胜1负积8分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一;德国队以5战3胜2负积6分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二。法国队和德国队获得这个小组的出线权。瑞典队、匈牙利队、西班牙队和冰岛队分列小组第三至第六名。

  在26日进行的半决赛中,丹麦队将对阵德国队,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交手。冠军争夺战定于27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