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韩国女子手球队击败日本队 赢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38  新华网
韩国女子手球队击败日本队赢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首尔1月30日电(记者干玉兰)据韩国《朝鲜日报》30日报道,韩国女子手球队在29日晚于日本东京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手球赛亚洲区预选赛中战胜日本队,从而赢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这是韩国女子手球队自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第七次获得参加奥运会比赛的资格。

  多达3000名韩国观众到东京的比赛现场观看了29日晚进行的这场较量。比赛中,韩国队始终控制着主动权,最终以34:21战胜日本队。

  30日晚,韩日两国男子手球队将在同一体育馆交锋,争夺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