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韩国男子手球队击败日本 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0:30  新华网
韩国男子手球队击败日本 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新华网首尔1月31日电(记者干玉兰)据韩国《朝鲜日报》31日报道,韩国男子手球队在30日晚于日本东京展开的2008年奥运会手球赛亚洲区预选赛中战胜日本队,从而赢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这是韩国男子手球队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第三次获得参加奥运会比赛的资格。

  比赛一开始,双方即展开了激烈的交锋,韩国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个人技术,由老将尹京信、李载宇等人连续进球,守门员姜一求则以出色的防守阻挡了日本队的进攻,最终韩国队以28:25赢得胜利。

  数千名韩国观众在东京的比赛现场观看了这场较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