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科特迪瓦女子手球队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46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3月20日电(记者黄伟)据科特迪瓦媒体20日报道,科特迪瓦女子国家手球队已于日前抵达法国波尔多进行拉练,以备战北京奥运会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

  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预选赛将于3月28日至30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参赛的除科特迪瓦队外,还有罗马尼亚、波兰和克罗地亚等欧洲球队。预选赛小组成绩最好的球队将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名列第二的球队仍有机会通过附加赛进军北京奥运会。

  科特迪瓦女子国家手球队主帅蒂埃里-樊尚表示,罗马尼亚、波兰和克罗地亚队都是欧洲强队,特别是罗马尼亚队有主场优势,实力不容忽视,对此球员们有着清醒的认识。科特迪瓦队将通过此次拉练进行技战术的演练,力争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科特迪瓦队今年1月曾获得第十八届非洲女子手球锦标赛亚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