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球队包揽最后四张男子手球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9: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吴俊宽)据国际手球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预选赛欧洲当地时间1日晚全部结束。波兰、冰岛、西班牙和俄罗斯队获得最后四张奥运参赛资格。

  本次预选赛共产生6个奥运参赛席位。12支球队分为三个小组在波兰的弗罗茨瓦夫、法国的巴黎以及克罗地亚的扎达尔三地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前两名直接进军北京奥运会。

  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克罗地亚和法国队取得两连胜,已经提前锁定奥运入场券。最后一轮中两队再接再厉,分别击败阿尔及利亚队和挪威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各自小组的第一。此前一胜一负的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俄罗斯队和西班牙队都在最后一战取胜,分获两个小组的第二。

  在另一个小组中,东道主波兰队两胜一平,以不败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冰岛两胜一负获得小组第二。

  至此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决赛阶段的12支球队全部产生,除本次获得入场券的6支球队外,还有东道主中国队、2007年世锦赛冠军德国队、亚洲冠军韩国队、非洲冠军埃及队、欧洲冠军丹麦队以及美洲冠军巴西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