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女子手球队热身赛两战法国 24小时后反败为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4:08  新浪体育

  7月13日慕尼黑消息,德国女子手球队周日迎来了奥运热身赛的首场胜利。继上周六晚上以29-32输给前世界冠军法国队之后,仅过24小时,德国姑娘便在周日晚上以26-25(12-14)的比分艰难战胜法国队,报得一箭之仇。

  获得第二场比赛最佳门将的是德国队门将朱拉克,她共挡出六记射门。两场比赛都在奥地利蒂罗尔州的布里克森举行。

  德国队在比赛中也暴露了不少缺点。首先,在进攻猛烈的法国队面前,德国队的进攻比较弱,不必要的失球现象严重。在中场休息后,德国队连续四个进球,将比分反超为25-22。

  在这两场比赛中,教练埃姆里希都没有让来自勒沃库森的门将沃特林和来自纽伦堡的左边锋沃尔兹克上场,两人都有伤在身。德国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于本周六和周日分别在曼海姆和斯图加特举行,对手是瑞典队。(Kleinn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