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女手志在夺金 与韩国之战李明博可能观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20: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郝薇薇 徐征)俄罗斯女子手球队一行20人今日上午抵达北京。这支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夺冠热门球队表现得相当“谦逊”。球队灵魂人物伊丽娜·波尔托拉茨卡娅在机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上,她们的目标只是夺得一块奖牌,不过,若能获得冠军,那感觉将会“超级棒”。

  尽管拥有2003、2005和2007年三届世锦赛冠军头衔,俄罗斯女子手球队却是第一次获得奥运会正赛参赛权。对此,波尔托拉茨卡娅归结为心态的变化:那时,我们有些紧张;而这次,我们放松了心态,打进了奥运会。即将“亮相”奥运赛场,波尔托拉茨卡娅说自己“有些激动”,也“充满好奇”。

  俄罗斯女子手球队与德国队、匈牙利队、韩国队、瑞典队和巴西队分在B组。第一场比赛俄罗斯姑娘将对阵雅典奥运会亚军韩国队。被称作“光荣之师”的韩国队曾是1988和1992年两届奥运会冠军,也是奥运史上唯一一支获得过手球金牌的非欧洲球队。看来,出征北京奥运会,俄罗斯队将从“硬仗”打起。

  据一位韩国记者透露,喜爱手球运动的韩国总统李明博有可能到现场观看俄罗斯队与韩国队的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