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手球小组赛B组匈牙利30-24瑞典 有望冲击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3:19   华奥星空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北京时间2008年8月9日上午10:45,第29届奥运会女子手球B组匈牙利队对瑞典对的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最终匈牙利队以30-24战胜瑞典队赢得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

  作为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瑞典女子手球队,面对世界强队匈牙利,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只是抓住机会得分的能力不如匈牙利队。整场比赛中双方的射门次数基本持平,其中瑞典队以53次射门比匈牙利多三次。瑞典队在进攻中更多的是注意快速突破,他们在突破方面的得分要明显高于匈牙利队。匈牙利队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稳扎稳打,其中9米球射门次数高达19次,而瑞典队的9米球射门仅有一次。同时,匈牙利队突破的效率更高,几乎每次突破射门都能形成得分。在射门效率上,匈牙利队的60%也比瑞典队的45%高出不少。

  匈牙利队作为一个世界强队,曾经获得1965年的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他们具备冲击女子手球奖牌和金牌的实力。他们之前共参加过6次奥运会,最好成绩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亚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们获得了第5名的成绩。匈牙利队的守门员卡塔林•帕林格(Katalin Palinger)将是匈牙利队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关键,同时世界最佳中卫安妮塔•高尔比克兹 (Anita Görbicz)也将对她们的对手造成很大的麻烦。(马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