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以不败战绩挺进决赛 韩国女手一分之差憾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0:57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今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半决赛中,挪威女手与韩国女手相遇。最终,挪威队以29-28一分优势险胜韩国队,向金牌又迈进一大步。

  上半场开场仅两分钟,韩国队员许顺荣率先攻破对方球门,双方激战就此展开。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两队的攻防都转换非常快,显示出各自的强大实力。上半场进行至15分钟时,两队比分战成7-7平。比赛进行至18分钟时,韩国队越打越灵活,场上多点开花,一度打出4-0的小高潮,在球迷的欢呼声中,韩国队场上的气势已经完全超过挪威队。

  但是强大的挪威队作为目前唯一一支全胜战绩的队伍其实力当然不俗。在上半场进行至24分钟时,全队状态神勇,频频得分。直至上半场结束时,韩国队以15-14,1分的优势暂时领先。

  经过简单的调整后,下半场的比赛开始,挪威队在下半场的前10分钟打出了5-2的小高潮。此时比分19-17,挪威队反超两分。接下来的时间里,挪威队一直保持着两至三分的领先优势,直到比赛将结束的前两分钟,双方比分为28-25。当观众为挪威的胜利欢呼时,实力不容小视的韩国队打出漂亮的快攻,分别由安贞花、许顺荣、文弼姬连入三球,将比分扳平为28-28。

  然而就在比赛结束哨即将吹响的时候,挪威队格萝·哈默森抓住机会攻入致胜一球。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定格为29-28。格萝·哈默森的这一球,使挪威队以1分优势险胜,继续保持不败战绩向金牌迈进。也是格萝·哈默森的这一球,打碎了韩国队的冲金梦。

  韩国女手接下来要和俄罗斯队与匈牙利队之间的负者争夺铜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