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手球半决赛韩国再负挪威 争议入球引静坐抗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0: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法新社报道,在今天结束的奥运会女子手球半决赛中,挪威队以29-28分的微弱优势击败韩国队晋级决赛,不过韩国队对最后一刻的争议入球表示了强烈的抗议,她们一度以静坐示威。

  在比赛行将结束时刻,挪威队汉姆森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韩国队员对这一球是否有效表示质疑,在比赛结束后她们以静坐的方式表示抗议。在静坐20分钟之后,她们才站起身来感谢球迷,随后再黯然离开。

  这场失利是韩国队今年对阵挪威的第二场失利,在今年的世锦赛上正是挪威队将她们淘汰出局。作为1988和1992年奥运会冠军,韩国女子手球队一直是被该国球迷寄予厚望,她们在预赛中一度被巴西击败,不过在1/4决赛中她们31-23击败中国队后晋级四强。

  挪威队守门员哈尔德森在比赛开始阶段便做出了两次扑救,但是她仍无法阻挡韩国队打进第一球,不过,挪威队的阿莫德随后立马还以颜色,这使得两队在初始阶段战平。由于挪威队人高马大,韩国队依靠流畅的配合和远程射门与对手斡旋,哈尔德森左扑右挡让挪威队在第10分钟时取得5-3的优势。

  随后韩国队展开大举反攻,在连续6次得分后12-8将比分反超。此后挪威队不断拉近差距,在前30分钟比赛结束时,韩国队仅仅以15-14的微弱优势领先。下半场一开始,两个队火力全开,挪威队的左后位托尼-拉尔森成为场上的亮点,这个去年因为手部伤病缺席世锦赛的选手帮助祖国取得17-15的领先。

  场上的韩国队姑娘顽强拼搏,而看台上的韩国球迷也开始大声喊起加油来,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韩国队守门员的神勇表现让挪威在23-19时没有进一步拉开差距。在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时,挪威队还以28-26领先,随后韩国队连扳两球将比分追平,但是挪威队队长汉姆森最后一刻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朱塞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