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手5-8名排名赛 俄罗斯波兰双双获胜将争夺第5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6:54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5-8名排名赛今天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俄罗斯队以28-27的1分优势险胜丹麦队。而在另一场比赛中,波兰队以29-26战胜韩国队,将和俄罗斯队在5、6名的比赛中进行角逐。

  俄罗斯作为男子手球界的传统强队在近几年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他们在今年的欧锦赛上只获得了第13名,而丹麦队则是今年欧锦赛的冠军。但是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俄罗斯队发挥了他们敢抢敢拼的特点,上半场开场3分钟内,俄罗斯队就连入三球。随后,丹麦队马上开始大举反攻,但俄罗斯队在上半场打得非常放得开,控制住了节奏,上半场,俄罗斯队以17-14领先。

  下半场,欧锦赛冠军开始发威,抓住对方空隙就连续得分,全场进行到59分钟时,双方打成了27平。丹麦队赶快叫了暂停,但是场下教练的重新布置却未能挽回丹麦队的命运,离全场结束还剩6秒钟,丹麦队的6号拉尔斯·特勒尔斯·约根森吃到了张红牌,被取消比赛资格。俄罗斯队抓住了这稍纵即逝的机会,由阿列克谢·卡马宁攻入了一球,为俄罗斯队锁定了胜局。

  在另一场比赛中,亚洲劲旅韩国队未能战胜欧锦赛亚军波兰队。上半场韩国队被波兰大比分领先后加大了攻势,最后以14-15进入下半场。但是在下半场,已经逐渐适应了韩国队打法的波兰队开始发威,最终以29-26赢得了胜利。整场比赛,韩国队虽然组织了大量的进攻,但在命中率上还是比波兰略逊,只有47%,而波兰队则有63%。

  这样,在两场比赛中分别获胜的俄罗斯队和波兰队将在下一场的比赛中相遇,就5-6名的排名进行争夺。而双双失利的丹麦和韩国则将就7、8名的排序进行最后的角逐。男子手球比赛在今天还将有两场半决赛的比赛,对阵形势分别为:法国对阵克罗地亚,冰岛对阵西班牙。(葛洪)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