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手球铜牌争夺战:韩国演逆转好戏赢匈牙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北京奥运女子手球铜牌争夺战今天下午在国家体育馆举行,韩国队以33:28战胜匈牙利队,获得铜牌。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韩国女手并没有发挥好,开场7分钟内被匈牙利连续得分,韩国队以2:6落后。

  随后,韩国姑娘们开始反攻,但并未能扳回比分,上半场结束时,韩国以13:15落后。

  下半场韩国队继续加强攻势,比赛打得很激烈,到27分钟时终以27:27追平匈牙利。

  打得兴起的韩国队继续猛攻,上演逆转好戏,抓住对手空隙发动连续进攻。而匈牙利队毫无还手之力,被韩国队连得6分,最终以28:33逆不敌韩国,无缘奥运铜牌。

  韩国女子手球队是该项目的亚洲“霸主”,她们曾在雅典奥运获银牌,匈牙利队获第5。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