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刻进金榜前十 法国男手夺得奥运最后一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3:57   新京报

  手球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 实习生王潇潇)奥运会结束,法国人幸运的拿到了本届比赛的最后一块金牌。昨日进行的男子手球决赛中,法国队以28比23战胜冰岛队。以不败战绩赢得这项冠军后,法国队的金牌数达到7枚,凭借银牌数量多于乌克兰在奖牌榜上最终名列第10。冰岛男手获得的这枚银牌是他们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惟一一枚奖牌。此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西班牙队35比29战胜克罗地亚队获得第三。

  决赛中,防守最好的法国队与进攻最好的冰岛队相遇并没有出现所谓的激烈场面,一向以进攻著称的冰岛队突然失去锐利感觉,上半场他们曾一度以6比13落后,半场结束时他们以10比15落后。领先的法国队下半场越打越轻松最终以5分优势取得胜利。获胜后的法国队员先向观众致意,又举着国旗绕场一周,看台上的法国观众热烈回应着。

  赛后,“世界手球先生”、法国队队员卡拉巴蒂奇接受采访时说:“感觉就像是做了一场梦,今天我们终于收获了奥运会冠军,真的非常激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