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阿根廷女曲视中国为奥运夺冠劲敌 誓在北京圆金牌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4:0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8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卡夫列尔-米纳德奥28日称,阿根廷女曲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夺取冠军,中国队将是阿根廷队夺冠路上的劲敌之一。

  阿根廷女曲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奥运会,日前刚刚在阿根廷西部城市门多萨举行的四国邀请赛决赛中击败实力强大的德国队夺冠。更让米纳德奥感到高兴的是,阿根廷女曲灵魂人物卢西亚娜·艾马的伤势恢复顺利,不会妨碍她参加北京奥运会。

  “阿根廷队想要夺冠就必须战胜中国、澳大利亚、荷兰和德国队,其中荷兰队又是最难对付的对手,”米纳德奥说,“不过我们并不惧怕任何球队,作为冠军必须具备战胜任何对手的信心和实力。”

  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阿根廷女曲将进行一系列热身赛,先后前往美国、英国和德国参加多场热身赛。对于阿根廷女曲来说,奥运会冠军是她们梦寐以求的目标。作为世界一流球队,阿根廷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距离金牌只差一步之遥。

  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阿根廷代表团有望夺金的项目不多。除了女子曲棍球外,主要希望寄托在男子足球、男子篮球和男子网球项目上。(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