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男曲预选赛阿根廷遭致命绝杀 24年首度无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4: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奥克兰消息,2008年奥运会男子曲棍球预选赛今天落幕,新西兰队经过加时赛,依靠金球绝杀阿根廷队夺得冠军,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视频-奥运男曲预选赛 新西兰绝杀阿根廷进军北京

  新西兰队全场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最终由布兰德-肖利用短角球打入金球,锁定了北京奥运会席位。而阿根廷世界排名比新西兰高三位,而且在决赛的大部分时间都保持领先,最终不得不咽下了苦果,24年来首次无缘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

  六国邀请赛时新西兰曾被阿根廷队3比1击败,但今天的比赛他们凭借顽强的斗志坚持到了最后,常规时间内与阿根廷队打成2比2平。

  阿根廷队在24分钟由维拉接短角球首开纪录,新西兰队在49分钟时通过配合由克索夫扳平,但阿根廷队立即由维拉梅开二度再度超出。眼看比赛就要结束,新西兰队展开疯狂的进攻,结果由布兰德-肖的弟弟海迪-肖得分,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加时赛双方都很少有得分机会,防守小心翼翼。可就在一切迹象都显示双方不得不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时,布兰德-肖乘阿根廷队解短角球失误,一击冷静的推射绝杀将比分定格在了3比2,新西兰人笑到了最后。

  (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