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英国男曲获第11张奥运门票 印度80年来首次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00  新浪体育
英国男曲获第11张奥运门票印度80年来首次无缘
(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9日,圣地亚哥消息,自从1928年以来,印度曲棍球队就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届奥运会,这曾经令整个印度都引以为傲的辉煌战绩,然而,这种荣耀随着他们在上周日的奥运会预选赛中0:2不敌英国而戛然而止。这支曾经八次获得过奥运冠军的球队不得不面对被淘汰出北京奥运会的窘境。

  英国队曾经在小组赛中以3:2战胜过印度队,这是两队在本届比赛中的第二次交锋。英国队曾经在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上夺得过冠军。

  在周日和印度队的比赛中,英国队仅用了十分钟便取得2:0的领先优势。米德莱顿在第四分钟就接到阿什利-杰克逊的传球为英国队打开僵局,六分钟之后理查德-曼特尔门前巧射为本队扩大了优势。

  印度队在比赛中浪费了大量追分的机会,辛格和拉格纳特在上半场将要结束时的射门几乎将球打进,下半场印度队在队长提尔基的带领下牢牢的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他们在下半场二十分钟之内获得了三次短角球的机会,但是他们浪费了所有的机会。比赛结束哨声吹响后,英国队尽情的庆祝他们进军北京奥运会。

  印度队只能黯然接受这个比赛结果,他们曾夺得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的冠军,而现在他们在丢掉06年多哈首次丢掉亚运会奖牌之后,第一次无缘奥运会奥运会。

  现在已经有十一支球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他们是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欧洲季军比利时队、泛美冠军加拿大队、东道主中国队、亚运会冠军韩国队、欧洲冠军荷兰队、亚运会季军巴基斯坦队、非洲冠军南非队、欧洲亚军西班牙队、以及本次预选赛出线的英国队、新西兰在获得在奥克兰举行的预选赛冠军后也顺利晋级。

  现在,入选奥运会的名额只剩下了最后一个,世界冠军德国队由于输掉了欧锦赛与比利时的季军争夺战之后,不得不参加四月份在日本举行的最后一次预选赛。届时,将会有马来西亚队、意大利队、波兰队、瑞士队以及东道主日本队和德国队争夺最后一个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杨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