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会男曲预选赛日本队大胜 本周末女曲将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7: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奥运会男子曲棍球预选赛在日本举行,在当天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波兰队3比2击败瑞士队,东道主日本队5比1大胜意大利队。作为最后一站男曲奥运会预选赛,本站比赛将从参赛的6支球队:德国,日本,马来西亚,波兰,瑞士和意大利中产生一支球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这也将是北京奥运会最后一支确定的男曲参赛球队。

  与此同时,女子曲棍球的第一站奥运会预选赛将于本月12日在阿塞拜疆的巴库举行。包括阿塞拜疆、白俄罗斯、智利、肯尼亚、西班牙和乌克兰在内的6个国家将参加此次预选赛,最终将产生一个进入北京奥运会女曲的名额。

  在北京奥运会上,将有男女各12支队伍参加曲棍球的比赛。目前,女子曲棍球已确定了9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中国,德国,阿根廷,南非,荷兰,英格兰,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日本。

  在巴库的奥运会预选赛之后,本月底还将举行两站奥运会女曲预选赛,决出最后的奥运会参赛队伍,这两站比赛分别于4月19日-27日在俄罗斯喀山,4月26日-5月4日在加拿大维多利亚进行。

  (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