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女曲奥运入场券再出一席 美国全胜战绩挺进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8:43  新浪体育

  喀山4月27日消息,2008年奥运会女子曲棍球预选赛第二站周日在俄罗斯喀山落幕,夺标热门美国队当仁不让地以不败战绩获得本站比赛唯一一张奥运入场券。这是美国女队自1988年汉城奥运会以来,首次凭借非东道主身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在此前的单循环比赛中,美国队和比利时队取得前两名。在周日的决赛中,美国队3-1击败对手,完成抢夺入场券的使命。在上半场第18分钟,美国队率先打破僵局,之后虽然比利时队将比分扳平,但在蒂芬尼-斯诺再次破门后,美国队又一次取得领先。斯诺也将在自己在本站比赛的进球纪录改写为6个,并荣膺最佳射手称号。下半场易地再战后,美国队将比分扩大为3-1,并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以不败战绩令人信服地获得唯一的入场券。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荷属安的列斯队2-1击败印度,获得第三名,东道主俄罗斯队2-1战胜法国队,排名第五。在个人奖项中,比利时队的伊丽莎白-亚琛荣膺最佳守门员,美国队的拉切尔-道森当选最佳球员,印度14岁新人拉尼-德维被评为最具潜力选手。

  目前,奥运会女曲入场券只剩下最后一席尚未决出。韩国、爱尔兰、意大利、加拿大、马来西亚和乌拉圭正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展开激烈厮杀,最终的胜者将在5月4日产生。(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