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女曲门票分发完毕 韩国最后一席亚洲三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4:21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5月4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的奥运会女子曲棍球资格赛第三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韩国队以5-0横扫决赛对手意大利队,轻松的获得了最后一张奥运入场券。

  小组赛中韩国队状态奇佳,五站五胜晋级冠军争夺战。面对曾经在小组赛中战胜过的意大利队,她们利用短角球机会在开场11分钟内连入三球,并且在上半场就取得了5-0的大比分领先。下半场双方各无建树,韩国队如愿进军奥运。爱尔兰队、加拿大队、马来西亚队和乌拉圭队分列本次比赛的三至六名。赛后,韩国队的朴美娴一人包揽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大奖,加拿大队的福布斯获得了最佳守门员,意大利队获得了公平竞赛奖。

  至此获得奥运参赛权的12支队伍已经确定,包括中国队(东道主)、日本队(亚运会亚军)、南非队(非洲区预选赛冠军)、阿根廷队(泛美杯冠军)、德国队、荷兰队、英国队(欧锦赛前三名)、新西兰队、澳大利亚队(大洋洲杯前两名)、西班牙队(奥运预选赛第一小组出线)、美国队(奥运预选赛第二小组出线)和韩国队(奥运预选赛第三小组出线)。(Baosk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