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男曲名单确定 新老混合冲击奥运会四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54   华奥星空

  际曲棍球联盟(PHF)7月22日消息,巴基斯坦已经确定了参加北京奥运会曲棍球男子比赛的16人名单。

  经过一天的挑选,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主席扎法鲁拉贾迈利等人牵头组成的国家选拔委员会挑选出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队长由后卫祖沙-阿沙拉夫担任,他的防守搭档穆罕默德-伊姆兰任副队长。

  错过2000年悉尼奥运和2004年雅典奥运的老将穆罕默德-萨克雷,将背负中场组织的重任,而另两位老将雷恩-巴特和沙奎尔-阿巴西将挑起得分重担。参加过2007年马来西亚冠军杯的中场球员阿德南-麦科苏德、有着丰富的近角球经验伊姆兰-华斯,和中场球员兰纳-阿斯夫也将出现在国家队中。

  巴基斯坦队主教练扎考丁很满意这个阵容,他认为巴基斯坦队有能力进入奥运前四名,扎考丁在选拔之后对媒体说:“我相信这支新老结合的队伍有能力积极取得好成绩,但是这也取决于我们的表现和对手的情况。”尽管奥运会的比赛会很艰苦,但扎考丁乐观地对他的球队充满信心。

  巴基斯坦在北京奥运会上被分在B组,同组中还有澳大利亚、荷兰、加拿大、英国和南非队。

  巴基斯坦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队名单:

  门将:塞尔曼-阿卡巴、纳西尔-艾哈迈德

  后卫:祖沙-阿什拉夫(队长)、穆罕默德-伊姆兰、伊姆兰-华斯

  中场:穆罕默德-贾韦德、穆罕默德-萨克雷、阿德南-麦科苏德、兰纳-阿斯夫

  前锋:万科斯-阿什拉夫、万科斯-阿卡巴、雷恩-巴特、沙奎尔-阿巴西、阿巴斯-海德、穆罕默德-祖拜尔、沙弗奎特-瑞苏尔

  替补:穆罕默德-阿提克、穆罕默德-沙拜尔

  (丁淑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