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女曲剑指奥运金牌 豪言不拿金牌不回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1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2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22日结束了出征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阿根廷女曲姑娘们表示,对于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夺取金牌的梦想充满信心。

  阿根廷女曲头号球星卢-埃尔玛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已经在奥运会上获得了银牌和铜牌,还在今年的女曲冠军杯上夺得了冠军,我们当然希望能够拿到更多世界大赛的奖牌,尤其是奥运会金牌。”

  埃尔玛说,阿根廷媒体对于女曲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寄予了很大希望,她本人认为这并不是坏事,“媒体的报道也许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但是对于我们这样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来说更应该是动力。我们必须直面这样的挑战”。

  将作为阿根廷女曲队员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的埃尔玛认为,目前阿根廷女曲新老成员搭配恰当,在经验和体力上处于最佳状态,所以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应该有“很大的机会”。

  另一名阿根廷女曲队员亚历杭德拉-古西拉则表示,为了备战奥运会比赛,阿根廷女曲球员们进行了“非常艰苦的训练”,目前整支球队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

  “在比赛开始前,我可以对你说,我们不拿金牌绝不回国,”古西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但是比赛开始后我们就不会再想这些,而是兢兢业业打好每场比赛。”

  根据安排,阿根廷女曲将于23日进行最后一次集训,然后将于26日启程前往中国。在北京奥运会上,阿根廷女曲同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和新西兰同在一个小组。(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