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女曲最强阵容出征北京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6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26日启程前往中国。她们的目标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夺取金牌的梦想,实现奥运会奖牌的“大满贯”。

  阿根廷女曲主教练加布里埃尔·米纳德欧率领16名球员踏上征战北京奥运会的行程,另外两名球员将稍后前往中国,在开赛前和球队会合。米纳德欧说,阿根廷女曲将提前10天抵达中国,调整时差,适应夏季炎热的天气。

  “那里的气候和这里截然不同,我们希望有足够的时间进行适应,”米纳德欧说。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阿根廷女曲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因此阿根廷女曲将此次出征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定为争夺金牌,实现奥运会比赛金银铜牌的大满贯。

  阿根廷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最有希望夺取金牌的是男子足球、男子篮球和女子曲棍球这三个项目。其中,女曲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奥运会,而且目前保持着良好的竞技和体能状态,这和阿根廷男足的阵容不整以及男篮的状态低迷形成鲜明对比。

  以下是出征北京奥运会的16名阿根廷女曲球员名单:

  守门员:保拉·弗科吉希奇、贝莱姆·苏奇;

  后卫:诺埃尔·巴里奥诺埃沃、马格达莱娜·阿塞加、玛丽亚娜·罗西、梅塞德斯·马加洛特、希塞勒·卡涅夫斯基;

  中场:克劳迪亚·布卡特、卢西亚娜·埃玛尔、玛丽亚娜·奥利巴、玛丽奈·鲁索;

  前锋:卡尔拉·雷贝克奇、索莱达·加西亚、亚历桑德拉·古西亚、罗萨里奥·卢切蒂、玛丽亚·德拉帕斯·埃尔南德斯。(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