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女曲爆冷被逼平 澳大利亚队上演超级大逆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3:16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继续进行。在今天晚上18:00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由悉尼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队对阵亚洲传统劲旅韩国队。本场比赛的过程可谓跌宕起伏,上半场韩国队4-1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不过澳大利亚队竟然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发起进球大战,连入4球实现大逆转,将比分最终定格在5-4,惊险获得了奥运会首场比赛的胜利。

  其中澳大利亚队13号谢莉·利德尔洛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她与阿根廷队卡拉·雷韦基目前并列位居射手榜首位。

  另一场比赛,夺冠热门、世界排名第2的阿根廷女曲被美国女曲2-2逼平,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队中的“超级射手”卢西亚娜·艾马更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两张绿牌。

  赛后阿根廷队也对比赛结果表示无奈。主教练加布里奥·米纳德奥介绍说:“对待不同的对手要有不同的策略,不过大赛中的首场比赛总是会很不易”。队员玛格达莱娜·艾塞加则认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没能保住胜利很可惜,对于对手美国队,她也不忘赞美一番,“坦率地说,美国队发挥得确实比我们好,祝贺她们!我们在防守上出现了一些漏洞,在下一场对阵英国队的比赛中相信我们会有所改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