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男曲6-1加拿大 阿博特上演“帽子戏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1: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小组预赛继续举行。在预赛B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男曲以6比1大胜加拿大。

  开场之后,两支队伍互相试探,比分相持了近15分钟。但实力上两支队伍还是存在着明显的差距。澳大利亚队开始发力,15分钟时,32号德斯·阿博特攻入加拿大一球,还未等加拿大队反过劲来,澳大利亚德斯·阿博特接队友传球近射得分。比赛进行到22分钟,弗格斯·卡瓦纳为澳大利亚再得一分。半场结束时,澳大利亚以3-0领先加拿大队。

  中场休息后异地再战,加拿大彼得·肖特利用澳大利亚的防守漏洞攻入一球,随后的比赛澳大利亚又连入三球,最终以6-1战胜加拿大队。(张鑫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