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男曲五球狂胜加拿大 新西兰爆冷胜韩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2:42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展开了首日的争夺。在今天晚间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新西兰男曲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灌三球,最终3-1战胜亚洲传统强队、悉尼奥运会亚军韩国男曲,取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随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则上演了进球大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队以6-1狂胜加拿大队。上半场澳大利亚队就以3-0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下半场加拿大队由彼得-肖特扳回一球。不过之后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再一次上演了进球狂潮,再进三球,总比分变成6-1。其中32号替补球上场的德斯·阿博特发挥出色,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使他以3球的记录高居射手榜首位。同时,新西兰队海登·肖也以3个短角球和他并列第一。

  对于世界冠军澳大利亚队来说,今天比赛中唯一的遗憾就是被加拿大队攻进了一粒进球。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20年以来的首次交锋。面对强大的对手,加拿大队在比赛中唯一的反扑来自于彼得·肖特在第38分钟的进球。

  尽管取得了大胜,不过澳大利亚队却不幸遭受了伤病问题。队长贝文·乔治在第17分钟时受伤下场,另外一名球员杰米·德怀尔也在第32分钟被换下场,两人都是在同加拿大球员发生了身体碰撞后受伤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