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曲棍球小组赛 西班牙阿根廷战胜韩日双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0:49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4日讯 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小组赛今天下午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又进行了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西班牙队迎战世界排名第7的韩国队,第二场比赛由世界排名第8的日本队挑战排名第2的阿根廷队,最终西班牙队2-1战胜韩国队,阿根廷队2-1战胜日本队。

  第一场比赛,西班牙对阵韩国,上半场,西班牙队在第8分钟时,由17号队员努里娅·卡蒙利用一个短角球的机会首先攻破韩国队的大门,在实力上强于对手的韩国队此后大举进攻,但是西班牙队的顽强的防守将韩国队一次次射门拒之门外,相反大举进攻的同时,韩国队的后防线吃紧。第22分钟,西班牙队14号皮拉尔·桑切斯获得短角球机会后破门得分,西班牙队将比分扩大,上半场西班牙队2-0领先韩国队。下半场比赛刚进行到2分钟时,韩国队的进攻就有了效果,12号球员金钟恩与队友配合打入一球,将比分扳成2-1,韩国队在下半场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但是在剩下的比赛中,韩国队虽然大举进攻,但是西班牙队还是坚持到了最后,最终西班牙队以2-1取得比赛胜利。

  第二场比赛,日本队挑战阿根廷队,上半场,双方虽然互有攻守,但进攻打得非常凌乱,没有章法,世界排名第2的阿根廷队面对日本队也是毫无办法,最终上半场双方以0-0结束了战斗。下半场比赛刚刚进行到第3分钟,阿根廷队经过一系列配合由7号亚历杭德拉·古利亚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阿根廷队1-0艰难取得领先,进球后阿根廷队的进攻打得越来越好,第51分钟,24号克劳迪娅·布尔卡特获得短角球机会,她抓住了这次机会为阿根廷队打入了奠定胜局的一球。此后,日本队大举进攻,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的时日本队2号三浦惠子利用短角球的机会扳回一分,但无济于事,最终阿根廷队还是以2-1取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