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小组赛 英国队2-0轻松战胜南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3:17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小组赛A组的比赛北京时间晚上21:00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了今天最后一场比赛,由世界排名第8的英国队迎战非洲雄狮南非队,最终英国队以2-0战胜了南非。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南非队顶住了英国队的进攻,屡攻不下的英国队有些急躁,丧失了很多次机会,经过反复不停的进攻,终于在第20分钟的时候由20号詹姆斯·廷德尔与队友配合打入一球,1-0英国队领先,此后南非队依然没有进攻的起色,最终英国队1-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下半场比赛,英国队依然占据场上的优势,但是始终没有把优势转化为进球,南非队的防守还是可圈可点的,他们一次次的阻击了英国队的进攻,令其很是急躁,但是一球在手的英国队对于南非队的进攻更是防守得滴水不漏。临近比赛结束前4分钟,英国队10号马特·戴利打入一球,最终英国队2-0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