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女曲球员用国旗遮羞 衣服是被马拉多纳要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郝清亮北京报道 一场女子曲棍球争夺铜牌的比赛,竟然吸引来一位巨星———22日,“球王”马拉多纳,出现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他是来为阿根廷女曲加油的,而阿根廷姑娘最终没有辜负他的盛情,以3比1战胜德国队获得铜牌。

  马拉多纳是在距比赛结束还有3分多钟的时候被发现的,现场的大屏幕捕捉到了他在现场观战的镜头,一身深蓝色的短袖短裤装扮不起眼,但他的脸还是引起了现场的一片哗然,所有人都在寻找,这位足坛巨星到底坐在什么地方。很多球迷用望远镜看遍了看台上手举阿根廷国旗的人群,却没有发现他的身影。于是贵宾席成了扫描的焦点,这样一位出门都要带随身保安的巨星应该不会坐在普通看台上啊!果然,大家很快都在贵宾席锁定了目标。此时比赛已经结束,马拉多纳和周围的几个阿根廷人起立为自己国家的女曲队员们鼓掌,还和着现场的音乐,有节奏地扭动着屁股和腰身,很容易让人想起他叱咤绿茵场上的身影。这个动作引发了现场观众和记者们的狂热,很多人都冲到看台的最前面的栏杆前,用相机对着他,哪怕只是很远很远的背影,也是一张很珍贵的照片。

  在场地中央庆祝结束后的阿根廷女曲队员走向主席台,一抬头间看到了正在向她们招手的马拉多纳,不禁发出了惊讶的叫声,随之与他一起呼应庆祝起来,竟然不由自主地和他一起唱起了那首人们十分熟悉的、在绿茵场广为传唱的“奥———来欧来欧来———”,阿根廷女曲的守门员,干脆脱下自己的比赛鞋送给老马,老马冲到看台最前面接过鞋,高兴地举过头顶,还和鞋来了一个热情的亲吻。然后他比划了一个脱衣的动作,显然想要一个女队员的比赛服,可惜女队员们没有在“众目睽睽”下满足他的愿望。

  球王显然觉得不过瘾,干脆在几个人的陪同下下到场地,这可乐坏了女曲的那些女孩,纷纷走上来和他拥抱,老马也不“吝啬”,和女曲的每一个成员拥抱,然后女队员围城一圈,老马挨个在她们的衣服上为其签名。此时他的愿望最终还是满足了,一位女队员找了一面国旗披在身上作为遮挡,脱下自己的比赛服,送给了马拉多纳,把老马激动得和这位队员拥抱了很长时间,而这位队员只好让老马把名字签在了披在身上的国旗上。

  有这样近距离接触巨星的机会,场地里的志愿者和技术官员们当然不愿意放过,纷纷围拢过来要求签名合影,看到这种情况,在几个人的护送下,老马笑呵呵地离开了。下一站他会去哪里呢?也许他还要去看阿根廷男篮与美国“梦八”的比赛,更要看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足球决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