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男子曲棍球决赛 德国1-0小胜西班牙夺得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2:2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3日讯 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决赛北京时间20:30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拉开战幕,最后闯进决赛的是德国男子曲棍球队和西班牙男子曲棍球队。在这块场地上,将诞生新的世界男子曲棍球的霸主。最终,德国队凭借上半场比赛的一个进球,以1-0夺得了这枚金灿灿的金牌,西班牙队获得银牌。

  上半场比赛,双方上来打得都很紧张,动作有点放不开,有效的进攻也组织不起来,但是在局部争夺中,还是德国队稍占上风,过了将近10分钟,双方才慢慢进入比赛状态,攻防转换开始加速,比赛进入正轨,德国队率先抓住机会。第16分钟,德国队获得短角球的机会,19号克里斯托弗·策勒接队员的妙传,破门得分,1-0,德国队率先在决赛中取得优势。此后的比赛,双方开始激烈的争夺,西班牙队也组织了几次比较成功的进攻,但是无奈都没有抓住机会,德国队在上半场以1-0领先西班牙队。

  下半场比赛,西班牙队虽然大举进攻,但是德国队坚不可摧的防守丝毫没有给西班牙队任何机会。最终,德国队凭借下半场稳固的防守保住了上半场的胜利,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胜势转化为了金牌。德国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的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