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女曲夺冠后在荷兰之家庆祝胜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1: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姜葳)直到昨天凌晨,位于农展馆的“荷兰之家”仍然灯火通明,刚刚夺冠的荷兰女子曲棍球队的姑娘们把这里当成了庆功之所。“北京奥运会办得非常成功,为我们荷兰申办2028年奥运会树立了榜样!”荷兰奥委会官员竖起拇指夸赞道。

  昨天,荷兰奥委会、荷兰体育联合会举办推介会,借北京奥运之机“推销”自己。“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令人印象深刻!”看着北京大获成功,荷兰人不禁也心痒起来。据主办方介绍,荷兰曾在1928年举办过第九届奥运会,他们希望时隔百年——也就是2028年奥运会能重回荷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