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韩朝柔道队3月底将在中国开展联合训练备战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9:29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月30日电(记者干玉兰)韩国柔道协会30日表示,韩朝两国柔道队将于3月底起在中国云南省昆明市开展联合训练,以备战即将于4月举行的亚洲柔道锦标赛。

  韩国柔道协会当天表示,该协会会长金正宰率代表团于1月26日起对朝鲜进行了为期4天的访问。访问期间,韩朝双方就朝鲜派团参加4月下旬在韩国济州道举行的亚洲柔道锦标赛达成了协议。这将是朝鲜柔道队在2003年大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后首次来韩国参加比赛。

  韩朝双方还决定赛前派运动员前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进行为期1个月的联合训练。这将是韩朝两国柔道队首次进行联合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