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柔道60公斤级韩国夺冠 中国小将止步16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9: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第29届奥运会柔道比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开战。在刚刚结束的男子柔道60公斤级的比赛中,韩国选手崔敏浩战胜了奥地利运动员路德维希-派舍尔夺得冠军。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索比罗夫和荷兰选手鲁本-胡克斯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

  金牌的争夺在雅典奥运会铜牌获得者韩国选手崔敏浩和欧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1的奥地利选手路德维希-派舍尔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路德维希显得非常主动,抢把十分积极,不过却被崔敏浩在比赛进行到2分14秒的时候抓住机会用一个漂亮的投技一本获胜。也为韩国体育代表团赢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第一场铜牌争夺战在两名名不见经传的选手之间进行,亚锦赛亚军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索比罗夫以一个效果分战胜了世界排名第23的法国人德拉干。第二场比赛去年世锦赛冠军胡克斯一本战胜了来自以色列的贾勒-耶库蒂尔。

  中国参加此项目的是来自北京的小伙子刘仁旺,作为中国在这个项目中的代表,刘仁旺仅仅在国际柔道联合会公布的排名中位列第105名,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就早早被淘汰出局,输给了俄罗斯老将基什马科夫。

  (郝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