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获得北京奥运首金 名将男子柔道66公斤级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9:31   新浪体育
日本获得北京奥运首金名将男子柔道66公斤级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在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上进行的男子柔道66公斤级比赛中,日本选手内柴正人获得冠军,这也是日本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获得银牌的是法国选手达尔贝莱。古巴选手约丹尼斯-阿伦西维亚和朝鲜选手朴哲民则分别获得该级别柔道比赛的铜牌。

  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卫冕冠军日本选手内柴正人迎战法国选手达尔贝莱。比赛中内柴正人的优势非常明显,身高仅1米60的内柴力量大,脚步灵活,他出色的寝技帮助他仅仅用时1分半钟就让对手主动认输。这样内柴正人一本获胜,成功卫冕。

  第一场铜牌争夺战上届奥运会第3名、去年世锦赛亚军古巴名将约丹尼斯-阿伦西维亚以一个有效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加达诺夫,再次收获一枚奥运会铜牌。随后的铜牌争夺战则在两名黑马之间进行,最终世界排名第104位的朝鲜选手朴哲民以一个技有战胜了世界排名第86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米拉利-沙里波夫。

  参加这个项目的中国小将乌日图毕立格签运不济,首轮就遭遇了匈牙利名将该项目世界排名第2的温格瓦里,只能无奈吞下失败的苦果。

  (郝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