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柴正人避谈未来 中村美里要在伦敦奥运会夺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9: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男子柔道66公斤级决赛中,日本雅典奥运冠军内柴正人战胜法国选手邦雅曼·达尔伯莱,成功卫冕。这也是日本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的首块柔道金牌。8月11日,内柴正人与媒体见面,避谈未来打算,表示只想尽快去渡假。

  在北京会见媒体时,蝉联男子柔道66公斤级金牌的内柴正人表示,一直在忙于备战奥运会的训练,对于已经30岁的人来说能取得金牌,是我最快乐的事情。

  对于自己夺得日本首金,内柴正人说:“我的先辈野村忠宏、谷亮子是我的榜样,我就是下定决心,一定要夺得这枚金牌。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只想尽快去渡暑假。

  与内柴正人同时出席媒体见面会的中村美里表示,我并不满足夺得的铜牌,我要努力训练,要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取金牌。19岁的中村美里在10日举行的女子52公斤级柔道比赛中获得铜牌。(保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