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柔道81公斤级德国选手夺冠 中国郭磊止步16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1:11   新浪体育
男子柔道81公斤级德国选手夺冠中国郭磊止步16强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奥运会男子柔道81公斤级的决赛几分钟前刚刚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体育馆结束争夺。德国选手比朔夫战胜韩国选手金宰范摘得该级别比赛的金牌。

  决赛进行的波澜不惊,面对即将到手的金牌,双方都显得极为谨慎,经过5分钟闷战,比朔夫凭借一个有效的优势获胜,为德国队获得第一枚柔道金牌。

  两场铜牌争夺战,去年世锦赛冠军巴西名将迪亚戈-卡米罗一本战胜荷兰选手吉洛姆-埃尔蒙特,而雅典亚运会的亚军乌克兰选手贡秋克一本战胜了蒙古选手纳亚库-达穆丁苏伦。

  代表中国出战该级别赛事的郭磊,首战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阿鲁巴选手菲斯,两人实力相差悬殊,开场郭磊就得到了一个有技,而在比赛进行到2分08秒时,他用一个漂亮的“背负投”技术一本战胜对手,晋级16强。不过随后的比赛郭磊负于黑山选手斯尔詹-姆尔瓦列维奇止步于八强之外。

  (郝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