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柔道教练为最差成绩谢罪:我觉得有必要切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6:59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北京奥运会对日本男子柔道来说是一场苦战。直到13日男子比赛结束为止,金牌连同奖牌只有66公斤级连霸的内柴正人一块。所以,即使剩下的100和100以上公斤级都拿到奖牌,也确定了这次的北京奥运将会是日本柔道在奥运历史上成绩最差的一届。曾经在首尔奥运上夺得唯一一枚金牌的男子队的教练齐藤表示:“全部的责任都是在教练的身上。我正在反省是什么原因。我觉得我自己必须要切腹谢罪。”

  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柔道队的教练团是专门为了挑战奥运而设的。日本男子柔道除了要正视选手们在赛前强化训练上出现的问题,还要正确看待选手们受伤的问题和作战的对策,这些都需要深刻地去探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