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山地车手服用EPO被禁赛 尼尔森顶替入队进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据外电消息,在皮特-里斯-安德森因服用EPO而被禁止参加北京奥运会后,山地自行车选手克劳斯-尼尔森入队顶替了他的位置。

  周一,安德森承认自己曾服用EPO,并宣布他将退出自行车职业赛事。周二,丹麦奥委会宣布,尼尔森顶替安德森出征北京奥运会。

  在7月20日的丹麦山地自行车冠军赛上,尼尔森位列安德森之后,排名第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