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地自行车越野赛阿布萨隆卫冕 法国包揽冠亚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44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3日讯 今天下午在老山山地自行车场进行的男子自行车越野赛中,法国名将朱利安-阿布萨隆以1小时55分59秒成功卫冕该项目的冠军。法国另一位选手让-克里斯托夫-佩罗以1小时57分06秒的成绩获得银牌,瑞士选手尼诺-舒尔特以1小时57分52秒的成绩获得铜牌。

  朱利安-阿布萨隆在今天的比赛中,第一圈用时和瑞士选手尼诺-舒尔特相同,骑在所有选手的最前面。从第二圈开始后,朱利安-阿布萨隆就占据的第一的位置,并把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终点,以领先第二名2分钟的优势毫无悬念的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继雅典奥运会之后再次获得该项目的金牌。另一位法国选手让-克里斯托夫-佩罗也一直保持了第二名的位置并获得银牌。两位瑞士选手尼诺-舒尔特和克里斯托夫-绍泽始终在三四名的位置交替变换,最后一圈尼诺-舒尔特超越了队友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

  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该项目金牌之后,朱利安-阿布萨隆一直在这个项目保持着绝对的领先的优势。从2004年开始,他连续四年拿下世界锦标赛的冠军,还包括13站世界杯的冠军。瑞士22岁的小将尼诺-舒尔特也具有很强的实力,他在最近4年的世锦赛上都获得了4枚奖牌,同时今年世锦赛上也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另一位瑞士名将克里斯托夫-绍泽曾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铜牌,他擅长高难度、技术要求高的赛道。今天的比赛就是法国选手和瑞士选手之间的竞争,结果法国选手全面胜利。(马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