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五项世界杯埃及落幕 欧洲选手包揽男女所有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6:05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2月23日电(记者余忠稳 郭春菊)历时4天的2008年现代五项世界杯埃及站比赛23日在开罗结束,欧洲选手包揽了男女个人的全部奖牌。

  由于世界杯赛也是北京奥运会的积分赛,因此竞争十分激烈。在23日进行的男子决赛中,立陶宛选手扎德涅普洛夫斯基最终以562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俄罗斯的莫伊谢夫以5524分名列第二,波兰的马耶夫斯基以5496分夺得铜牌。2006年埃及世界杯赛冠军、中国选手曹忠荣虽然闯进了决赛,但因发挥欠佳而仅列第26位。

  女子决赛22日结束,英国选手利文斯顿夺得金牌,乌克兰选手特列楚科摘得银牌,波兰的波恩尼兹名列第三。此次中国队没有派女运动员参赛。

  现代五项由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越野跑五个单项组成,对运动员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埃及站是2008年现代五项世界杯的首站比赛,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运动员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