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名将卫冕男子现代五项 钱震华8分之差无缘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1: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21日晚,北京奥运会男子现代五项比赛最后一个项目,男子3000米越野跑的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场结束。卫冕冠军俄罗斯名将安德烈·莫伊谢耶夫最终以5632分的总成绩夺冠,银牌和铜牌被两名立陶宛选手安德烈·莫伊谢耶夫和埃德维纳斯·克伦戈尔恰斯包揽,成绩分别为5548分和5524分。中国选手钱震华以总成绩5516分的成绩名列第四,这是中国在奥运会现代五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另一名中国选手曹忠荣总成绩4828分排在第30名。

  奥运会三朝元老钱震华属于技巧型选手,射击、马术、击剑等技巧性项目是他的强项。钱震华在今天第一项10米气手枪射击比赛中的成绩为189环,获得1204分,排在所有参赛选手中的第2位,并在第二项击剑比赛中以26胜9负获得1024分,跃居排名第一,但第三项200米游泳比赛和第四项马术障碍赛,钱震华的成绩有所下滑,在最后一项越野跑中也没能完全发挥,只以10分04秒40的成绩排在了倒数第三,获得了984分。这样,钱震华的总成绩只比铜牌选手少8分而遗憾地让奖牌旁落。

  27岁的曹忠嵘则是2006世界杯埃及站的个人和团体双料冠军。他的强项是游泳,但在今天的游泳比赛中,他仅以2分01秒53获得1344分,在该项目中排名第4。在其他项目中,曹忠荣也拼尽了全力,怎奈发挥不佳,总成绩4828分位列第30名。

  8月22日早晨8:30开始,中国选手陈倩和修秀将参加女子现代五项的比赛。(丁淑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