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雨无碍全才卫冕 俄罗斯高手再获现代五项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3: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喻晓)在一天之内角逐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跑步,不但要是个体育全才,而且还要拥有充沛的体力和坚强的意志。雅典奥运会男子现代五项冠军、俄罗斯人安德烈·莫伊谢耶夫就是这样一位全才,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莫伊谢耶夫昨天在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跑步比赛中分别名列第5、第1、第6、第15和第27,最后以总分5632分卫冕成功。莫伊谢耶夫也是奥运史上第二位卫冕现代五项冠军的运动员,瑞典人拉尔斯·哈尔曾在1952年和1956年两届奥运会上连续夺冠。昨天获得银牌和铜牌的是来自立陶宛的选手克伦戈尔恰斯和扎德尼普罗夫斯基斯。中国“一哥”钱震华在跑步项目上失误,遗憾地获得了第四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